你是此生未完成的梦

希望宝宝注册这个😬

鹿小杀:

先做一波小科普。
1.关于发图和文字
发图按相机,长按可以发纯文字和视频。发出的内容可以随时修改,删除。如果不确定使用方法对不对,可以先不打tag,等到运用熟练时再加上tag。至于版权问题,如果不希望自己的内容被复制可以在权限中选择保护,别人就不能复制你的东西了。

2.关于怎样高效搜索鹿鹿
那一切都在神奇的tag中。可以直接搜索鹿晗,或者直接戳文章下面的鹿晗tag进入。在tag中可点右上角订阅,也可在tag中增加内容,一切随心。

3.关于怎样保留或分享心仪的文章
文章下方有一个爱心,那表示“喜欢”,点击它之后它会变红♥️👈像这样。然后你就能在自己主页的“喜欢”列表里找到它了,随时可以翻出来看。
文章下方还有一个小手,那是“推荐”,可以把文章推送到关注你的人们的主页上,分享出去。不过单是分享你可很难找到它了,所以如果是想反复看的东西记得点“喜欢”and“推荐”,也就是传说中的“双赞”。

4.关于热度
热度和阅读量无关,只和点赞的人数有关。所以要上热度的话记得持续赞赞赞哦!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基础篇先到这里吧,大家在lofter玩得开心。
这里清净,和鹿晗一样。希望能够好好打造属于我们的天地吧。爱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227)